1

如何看待愛國不愛黨言論

這種觀點在香港很流行
Ok_Scientist_691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3
只能说港支还没疼醒
更多...
评论
21-10-18
12
中共领导中国是写在宪法里的。所以中国=中共。不可分。
更多...
评论
21-10-18
9
不如全反
更多...
评论
21-10-18
8
放別的國家都是正常觀點
更多...
评论
21-10-18
7
反支不彻底就是彻底不反支
更多...
评论
21-10-18
6
正常人都是爱党不爱国 支持正义共产党屠杀邪恶支猪
更多...
评论
21-10-18
6
当反贼的必经阶段,不可能从兔兔摇身一变就是图纸大佐吧
更多...
评论
21-10-18
2
神经病呗
更多...
评论
21-10-18
2
支性難改了屬於是
更多...
评论
21-10-18
1
个人认为,国家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在国际关系上有明确界限,但对正常人的个人情感来说更接近种族或文化的归属感。国家不是一个独立的存在,是由一个个人组成的。如果这个国家的公民普遍很友善温和,素养很高,社会风气自由,政府能够保障公民的权利,那这个国家是值得爱的;如果政府独裁卑劣,但是大多数人还有良知,能够抗争互助,那么不爱政府而爱国家尚可以说过去;如果政府是匪帮,国民不仅不辨曲直,还助纣为虐,站在统治者的角度意淫压迫弱小,对那份拿自己做代价换得的“强大”而虚妄地引以为豪,还想将不在这个范围内的人也拉下水的话,还“爱国”就是反人类罪。
更多...
评论
21-10-18
1
党和国相辅相成,独裁强化支性,支性助长独裁
更多...
评论
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