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国现在这么拉还是因为中产低产阶级太多
#魔怔傻狗
应该彻底消灭中低产阶级,让大支那国只剩下无产阶级和统治阶级,也就是只有奴隶和奴隶主两个阶级组成的国家。
奴隶主有十四亿人,奴隶禁止一切娱乐,从三岁开始就拼命工作,吃饭睡觉只有十分钟,工作换来的资源全部供养给其他国家和奴隶主阶级。
奴隶主只有两千人,他们住别墅吃牛排开豪车可以操各种屄吸各种鸡吧,什么也不用干。
eyyeg000772 21-10-16
应该彻底消灭中低产阶级,让大支那国只剩下无产阶级和统治阶级,也就是只有奴隶和奴隶主两个阶级组成的国家。
奴隶主有十四亿人,奴隶禁止一切娱乐,从三岁开始就拼命工作,吃饭睡觉只有十分钟,工作换来的资源全部供养给其他国家和奴隶主阶级。
奴隶主只有两千人,他们住别墅吃牛排开豪车可以操各种屄吸各种鸡吧,什么也不用干。
eyyeg000772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