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国现在这么拉还是因为中产低产阶级太多

#魔怔傻狗
应该彻底消灭中低产阶级,让大支那国只剩下无产阶级和统治阶级,也就是只有奴隶和奴隶主两个阶级组成的国家。


奴隶主有十四亿人,奴隶禁止一切娱乐,从三岁开始就拼命工作,吃饭睡觉只有十分钟,工作换来的资源全部供养给其他国家和奴隶主阶级。


奴隶主只有两千人,他们住别墅吃牛排开豪车可以操各种屄吸各种鸡吧,什么也不用干。
eyyeg000772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什么共产主义天堂
更多...
评论
21-10-18
2
“我只知道有两个阶级,一个是资产阶级,一个是无产阶级。”
更多...
评论
21-10-18
1
支持
更多...
评论
21-10-18
5
还是别拉上中产了,真正意义上的中产只有支那5%的人口,中产以上最多1%
更多...
评论
21-10-18
6
人均GDP = 总GDP/1

要刷记录也不是这样玩的
更多...
评论
21-10-18
2
习明泽怎么办
更多...
评论
21-10-18
6
你把字打对再说
更多...
评论
21-10-18
10
什么终产者
更多...
评论
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