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个中环孙老师真的哈人

每个视频都在说你下星期就要死了,而且死得很难受,惨死那种,不止你要死,你全家都要死,你认识的人大概率死光,痛不欲生那种。每次看他视频我都要输氧。
Status_Pear_9336 21-10-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你不赶紧润很可能就那样
更多...
评论
21-10-15
22
孙老师自己是学新闻的 深知支那人什么心理 支那人成片倒下是个过程不是立马 孙老师无非再收割一遍简中流量
更多...
评论
21-10-15
19
孙老师的节目质量还是挺高的
更多...
评论
21-10-15
15
哈哈,他讲经济的视频确实可以,但加上政治就成了恐怖故事了。不过他说的很多事都已经发生了,至于为什么大家感受不到,是因为支国没有新闻自由,惨人很少能够发出声来,而现在觉得生活还凑合能过的人,大概率也不会受到他所说的事件影响。
更多...
评论
21-10-15
14
看他视频容易得焦虑症,看完他视频会有一种我完蛋了,我出不去了,我死定了,我要给支那陪葬的悲观厌世情绪。
更多...
评论
21-10-15
10
什么死亡笔记
更多...
评论
21-10-15
5
又一个炒作狗?
更多...
评论
21-10-15
3
贩卖焦虑啊 一堆这种的视频主
更多...
评论
21-10-15
3
怎么不看看刘仲敬对冲一下
更多...
评论
21-10-15
3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更多...
评论
21-10-15
2
基本就是你姨的复读机,看他还不如看你姨,起码你姨还会唱歌跳舞,四面青山侧耳听
更多...
评论
21-10-16
0
牛批,还有这种视频,发一个看看
更多...
评论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