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妈的我懂了

他妈的我懂了,从小到大的环境让我变成了这样,从小把无数的时间浪费在了很多傻逼事情上,导致将来的我遇到某些问题会做出一些傻逼透顶的决策。我小时候应该把时间多拿去了解世界建立模型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食堂排队和上他妈的信息技术课。
这下输了。
输在起跑线上了。
彻底输了。
?
kkkkkkkkksk 21-10-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恁永远都是
更多...
评论
21-10-15
16
反正都要死的,不如生下来那一刻就开始摆烂,能爽一天是一天
更多...
评论
21-10-15
12
上一个像你这样的已经重开在北欧???了
更多...
评论
21-10-15
9
笑着笑着就哭了,但。。也不晚,希望你还是能鼓起勇气再学习吧。我现在也是,虽然阅读能力已经很差了,但还是每天都保持一定的阅读时间读世界史。加油(我跟你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也觉得我一开始就输了,要补很难补,我都知道,但是还是加油吧。共勉。)
更多...
评论
21-10-15
6
生在中国,很难不输
更多...
评论
21-10-15
4
浪费了不少钱,不少时间
更多...
评论
21-10-15
4
芝麻所有课当中,学英语课和信息技术课就够了,现在转码还能喝点汤
更多...
评论
21-10-15
4
你不是蝙蝠人吗
更多...
评论
21-10-15
0
三十知天命 四十不惑

你不到30\~40岁 看得明白世界模型?

不要跟我说 服用剧毒的 老师灌输的有毒世界模型了
更多...
评论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