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他妈的我懂了

回复:他妈的我懂了

笑着笑着就哭了,但。。也不晚,希望你还是能鼓起勇气再学习吧。我现在也是,虽然阅读能力已经很差了,但还是每天都保持一定的阅读时间读世界史。加油(我跟你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也觉得我一开始就输了,要补很难补,我都知道,但是还是加油吧。共勉。)
Mirrorsbalalala 21-10-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