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又赢了总是赢 都这样了,何必呢 行行行都依你? 合着是不是当年该走刘修养的路子啊 毕竟他才是党内率先提出搞资本主义的 是不是耽误你发财了 这么痛恨毛 还是祖上地主财产被收了
沒有啊,我最不喜歡就是劉鄧這種減速黨,多點你這樣的紅小將支吶人早就死完了,我只是嘴上罵罵左逼但實際上特別希望多點你們這幫左左真能上台,反正你們擱窩裡禍禍自己就完事了,當然你們這類人是不是真能上台窩尋思怕是困難
eleewave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