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没有控评,挺好的,不过大多数仍然是低级的攻击,一点政治诉求也没有

有時候這群神友也會互噴,我也被噴過幾次,說到底,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每個人都能在互聯網上找到確立自己觀點的說法,兩種不同觀點的人要互相理解實在太困難,當然你要跟這些人硬噴到底或是選擇沉默那都是你的自由,但請你知道,這sub有2w多人,跟你互噴的只是一小部分,你不想被扣帽子但也別扣這sub帽子啊,真覺得一些言論沒有意義無視不就好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确实,本来我是来看乐子的
神神的发泄确实恐怖
快比上小粉红了
人的精力有限,你是对的
更多...
评论
21-08-08
4
多待久一点,你就知道内斗也是浪人的定期活动,久不久就要斗一次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