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哈哈哈斯大林腐化了赫嚕小夫腐化了戈爾巴喬夫屁股都歪到西邊去了,這就是你想說的唄,咋就你們共慘黨人天天被腐化嘞,什麼一幫邪神信徒都是。階級鬥爭本來就是錯誤,階級都定義不清,全憑你們一張逼嘴,怪不得天天整...
又赢了总是赢
都这样了,何必呢
行行行都依你?
合着是不是当年该走刘修养的路子啊
毕竟他才是党内率先提出搞资本主义的
是不是耽误你发财了
这么痛恨毛
还是祖上地主财产被收了
都这样了,何必呢
行行行都依你?
合着是不是当年该走刘修养的路子啊
毕竟他才是党内率先提出搞资本主义的
是不是耽误你发财了
这么痛恨毛
还是祖上地主财产被收了
Correct_Mushroom1782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