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

怎么回事,不是言论自由吗,美式民主在这不好用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言论自由是指公民言论权利不受公权力的影响,傻逼腊蛆滚
更多...
评论
21-08-08
12
我不太懂為什麼有很多人在網路上被群起圍攻都會來一句“這不是民主嗎?”我想這sub也沒封了你或舉報你之類的,純粹是你和這裡多數人理念不合,有個概念叫回音室效應,很明顯就是你跑到不同的同溫層了,說真的我不太喜歡有些人直接把民主和言論自由當成萬靈丹,觀念不同的人吵架也要搬民主這關聯到底在哪?你有看這裡在控評嗎?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