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腊粉这么容易破防,貌似还对共匪抱有幻想

我希望假共灭亡=对共抱有幻想
蚌埠住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純種左逼又開始開除共籍了
更多...
评论
21-08-08
16
腊粉更是个重量级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