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他应该不算太监,我感觉他只是单纯没听过毛泽东说出这么傻逼的话

腊粉这么容易破防,貌似还对共匪抱有幻想
chushengxjp 21-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希望假共灭亡=对共抱有幻想
蚌埠住了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