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不信还把你急的,上大号聊聊啊,太监滚去太监区,别来送妈,死妈太监越来越多了

他应该不算太监,我感觉他只是单纯没听过毛泽东说出这么傻逼的话
qinzijinping 21-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6
腊粉这么容易破防,貌似还对共匪抱有幻想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