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sub有无暗黑2遗老?

#批话
这重置版能处吗?
bihiki 21-10-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用手柄玩极度舒适
更多...
评论
21-10-12
1
狗都不玩,耐心点等博德之门3
更多...
评论
21-10-12
0
狗都不玩。快玩孤岛惊魂
更多...
评论
21-10-12
1
昨天刚买,还可以,cg重制很良心
更多...
评论
21-10-12
1
相当于一个大型高清补丁外加修正旧版稍微资深些的玩家才能体验到的bug,玩法跟20多年前的旧版没有任何不同。
更多...
评论
21-10-12
4
这年头还有人相信暴雪的游戏?
更多...
评论
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