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林子也拉了

https://i.redd.it/phelkq01shs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匈牙利人能处,现在布达佩斯还有一个只剩两只脚的斯大爹雕像,节目效果拉满
更多...
评论
21-10-11
11
俄罗斯人脑子正常,不崇拜杀人魔
更多...
评论
21-10-11
26
的确垃,带杀特杀才两千万。不像我们敬爱的毛主席,发动无产阶级大革命高兴死三千万,发动大跃进又撑死至少一千万。而且俄罗斯在美术、音乐、艺术上这一块的造诣的确能处,所以死了还比较可惜。不像支那,死了就死了,人类文明不仅没有损失还能看个乐子。

林子确实没有东子能处。
更多...
评论
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