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起一件往事,幾年前去南方玩,餓了,在路邊攤買了一屜燒賣。當時就感嘆,南方人真講究臥槽,燒賣都包這麽大一個,皮薄餡大,吃起來一定過癮。結果咬了一口,發現味道不對,他媽的居然是糯米餡的。很疑惑,白面裹糯米,糯米餡白面團…當時只覺的受到了侮辱,真想把那賣燒賣的攤子給掀了,仔細一想,大概是這個地方人們口味怪異罷,於是作罷,把剩下的燒賣扔給別人,去買泡面…

https://i.redd.it/in9m8rwtyfs71.jpg
DARKDOOM001 21-10-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烧卖里面就是糯米啊,还有点肉丁什么的
更多...
评论
21-10-11
1
作為廣東人的海外後代吃慣唐人街廣式飲茶用肉做的燒賣點心。第一次去上海工作的時候也被蘇式還是本幫的炭水大餐燒賣騙了。
更多...
评论
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