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加拿大大使馆怎么这么软弱,不把吴亦凡带走

回复:加拿大大使馆怎么这么软弱,不把吴亦凡带走

如果不请个英文翻译我估计吴亦凡都没法和加拿大大使馆的人基本交流吧
Ok_Pie_6227 21-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是噶黑,凡凡英文不差的
更多...
评论
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