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设张献忠本忠复活后来了冲浪TV,我估计他也会被大家排斥

他要是发表一些自己“吾杀若辈,实则爱之”的历史言论,然后再给大家讲县中的精髓就是要无差别无底线,我估计大家都得把他当精神病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魔怔了?你觉得他为什么是张献中?
更多...
评论
21-10-10
2
县中也是蜘蛛啊,歧视他有什么毛病?
更多...
评论
21-10-10
3
为什么要排斥张献忠?人家说到做到,说献就献,不像你天天嗯鸡巴炒,你高强度发的帖子哪一个兑现了的?
更多...
评论
21-10-10
6
忠哥不需要浪人的赞成,也无所谓浪人的反对。
更多...
评论
21-10-10
8
张献忠可有兵马 排斥人家?人怕你排斥吗
更多...
评论
21-10-10
10
叶工好县是吧
更多...
评论
21-10-10
10
本sub里有人不热爱毛主席的么?我们心目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真正的整活之王,三千万说没就没,比献忠的活强多了。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整出了历史上惊天动地的大好活。我敢说毛泽东如果从棺材里蹦起来再来一次各种大活,本sub肯定欢呼雀跃。

因为大的终于他妈来了。
更多...
评论
21-10-10
22
感觉冲浪TV大部分群体就是装作自己没有底线的底线人
更多...
评论
21-10-10
22
我们天天喊图纸,是因为我们真的做不到图纸然后逍遥法外。

张献忠能够喊图纸,是因为他真的有能力去做这件事,但是我觉得他应该不会用手机电脑。
更多...
评论
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