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们中国的疫苗有毒是吧

回复:我们中国的疫苗有毒是吧

我还没打,据说八月底伏必泰上市,可以等等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六月底七月底八月底,都搞懵逼了,啥时候能打上复必泰啊
更多...
评论
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