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国足跟越南在打世界杯外围赛

其实我在想,国足这么菜是不是因为体制,民族喜欢内斗有很大关系
xidadajbxiao 21-10-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什么越南德比
更多...
评论
21-10-09
13
支那垃圾不需要原因,支那本身就是原因。

至于支那好的一方面则需要想一想为什么,文革+3年大整活干死了三千五百万支那人,这点需要认真的想一想才能想明白为什么这么优秀。
更多...
评论
21-10-09
8
胡志明加油
更多...
评论
21-10-09
17
体制说腻了,简单来说因为支那人是废物
更多...
评论
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