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d皇:我是美国人

回复:我的思维模式才是美国人思维模式。汉奸懂个鸡巴美国人

你是个鸡吧的美国人思维模式,左派右派中间派的思维模式你一个对不上,最多对上个安提法的纵坐标。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人没有左右人之分。魔怔美国人才是。
更多...
评论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