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试妓大王

看了前几期的标题,这是要从汽油和化肥反向制备TNT啊

5

回复: 感觉我可以跟D皇高高兴兴的吃顿烧烤,跟R皇开开心心的嫖个娼,但是跟高仿蛆真的处不来,只想请他们吃铁花生米。

屠个什么劲,我对D皇这人的态度就是正常的交流可以有但撸串这种密切的就算了。

1

回复: 简单喝点香槟。不为什么。

甜葡萄酒,大量的果糖+乙醇,热量何止很高,简直是核爆级别的高。

8

回复: 感觉我可以跟D皇高高兴兴的吃顿烧烤,跟R皇开开心心的嫖个娼,但是跟高仿蛆真的处不来,只想请他们吃铁花生米。

在D皇能摆脱观察者网的影响之前你能跟D皇高高兴兴吃顿烧烤说明你水平也就那么回事了。

1

回复: 捏妈的

女浪人是吧

5

回复: 简单忽悠一下reddit左逼,都给维尼玩明白了

只慷自己之慨不慷他人之慨的还配叫左逼?

14

回复: 塔铁: 简单辉个小麻袋,蜘蛛们不要羡慕

我们不拿人民群众一针一线!

4

回复: 怎么学家乡话

我个人是靠听歌记的词汇靠上课学的语法。家乡话的话你把平泽进的歌词都玩明白了之后基本词汇这块就差不多了。

28

回复: 八嘎!

长相比R皇都歪,吐字比R皇都模糊。属于是日本劣化版R皇了。

75

回复: 铁拳碎颅杀

上面的本意是好的,底下的辅警把经念歪了???教员,我的教员,你快回来吧?????

14

回复: 鳄鱼袭击饲养员,路人跳入鳄鱼池救人

把鳄鱼揍傻了,这白哥何其昌隆的武德

3

回复: 支持家乡人正义维权

大哥,我感觉你没懂我说的“命名为电”是什么意思,いなずま这词在日语里的当用汉字之一就是“電”,而且稲妻这个词本身就有闪电的意思在里面。当然我一开始说的也不够清楚,我想表达的是米哈游这个样子把人家的城市暗戳戳给取了个含义为“闪电”但放在支文语境下大部分人看不出这个意思的名字,这点挺缺德。

2

回复: 支持家乡人正义维权

这我什么都不好说,因为我不碰原神这个游戏。我只是单纯的对米哈游把基于日本文化造出来的城命名为“电”感到不爽。

4

回复: 支持家乡人正义维权

我解读的是做这个游戏的墙国粉红啊,不是日本人。

38

回复: 经典一刀切

能反思就说明支味浓度还没有超过120%。就是不知道这人以后会不会战胜自己爱上老大哥。

4

回复: 支持家乡人正义维权

你行,原神这批游戏我没怎么了解,这些细节都不知道。给懂哥(褒义)点个支。

3

回复: 支持家乡人正义维权

就是刻意这么命名才不合适的,偷了人家的文化元素还给这城市取名“电”是什么意思,说人家活该被雷劈还是说杨永信把人家的地盘统治了?

1

回复: 支持家乡人正义维权

米哈游这事做的本来就挺缺德的,你说你用人家的文化元素就用吧,你好死不死给这地图命名命了个“电”是什么意思?杨永信占领家乡?

2

回复: 蝙蝠人今天连税都不想交了,明天想干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我表义表的有问题,一开始光说的澳老嗨,没限制到高收入的澳老嗨。

1

回复: 蝙蝠人今天连税都不想交了,明天想干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我指的就是这种高收入蝙蝠人,如果是在澳洲住了三五年的澳老嗨的话应该都有合法避税途径。

1

回复: 蝙蝠人今天连税都不想交了,明天想干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那哥主要是刚到澳洲还不了解怎么搞这些的吧,在澳洲住了三五年的澳老嗨应该都有这些渠道了

6

回复: 蝙蝠人今天连税都不想交了,明天想干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扣税扣了48%换谁都不乐意。老子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抽老子将近一半收入去补贴不工作的透批家生育家,老子自己都没有透小香批的机会呢。

6

回复: 回答待太久了

说不好不是反串,是D皇墙内账号。

1

回复: 加拿大 我劝你别去

照这个理论我是不是还可以说支国深圳月入20个金币的程序员过的只比三和大神好一点?支人的滑坡逻辑哪怕是出了支国也是一点都改不掉。

1

回复: 破瓜

御免なさい@残虐さん

5

回复: 这头蜘蛛真欠屠,永世轮回朝鲜

谁还记着那个用膝盖压孕妇脖子的支国警察?

21

回复: d皇r皇都有啥光荣事迹啊?我感觉经常看到他们被cue

你知道“蚌埠”的蚌字念“bèng”吗?

1

回复: 破瓜

这是谁画的?

58

回复: 哪位浪友混进宣传口了?

都让这幅图给支完了,又是chink又是生了孩子不想养。

10

回复: 支国是否存在着另类的学历种姓制度?本科看不起大专,985211看不起一本二本。

支国存在着另类的各式各样的种姓制度。本科的瞧不起大专的,大专的瞧不起中专的,中专的瞧不起读研的。进了社会,端盘子的瞧不起游手好闲的,写字楼办公的瞧不起端盘子的,当官的瞧不起写字楼办公的,游手好闲的又瞧不起有钱的。学历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体现罢了。

15

回复: 饺子是不是碳水比最健康的传统中华料理?

官府菜本来就是这么玩的。

40

回复: 饺子是不是碳水比最健康的传统中华料理?

你去看看官府菜,那些才是真正的蛋白、纤维多碳水少。只能说支国的传统文化就是老百姓不是人。

15

回复: 什么孝子运动会

微博,我劝你别用。梁家河的沼气池就那么好闻?

10

回复: 为什么我的avatar向右看了?

这是站在左边向右看,该是左派的还是左派。

59

回复: 睡前吃碳水蘸糖真的抽象

一个能从山上拉山泉水专门用来灌泳池的人,这种事是做不出来的,这则消息的真实程度堪比“张维为是蜥蜴人”。

20

回复: 我觉得其实挺有道理,有时间多陪身边的爱人,少键政

狂暴精液轰入脊髓大脑,彻底征服意识,,,

15

回复: 有没有人车保比我还便宜的?这是一年的价格

你是保了辆自行车能保这么便宜?我那破车半年保费都600多了,还是完全没事故记录而且准时保养的情况下。

20

回复: 手 沖 人 的 末 路

手冲人的末路?魔怔逼的末路!

16

回复: 典中典之中共国大使馆把亚裔美国外交官当成日本人,称其为“黄皮小矮人”、“不配站在台上”

D皇一直都是反共舔毛的,虽然我不知道一个人是怎么能做到如此精神分裂的,但他应该会跟着骂支共。

24

回复: 没事在海边简单造点碳水

看发帖时间和图中光线确定时区和大致纬度范围,加上海的要素那只能是北美西海岸华盛顿州及以北。有狭窄的海峡,那基本就是温哥华岛附近。

8

回复: 【不懂就问】在墙内如何精神脱脂?

做不太到,太难从这个回音室的影响下逃离了。

17

回复: 没事在海边简单造点碳水

加拿大是吧,BC省是吧,国安部温哥华分局孟公主保卫队准备出动,捉拿勾罕见!

17

回复: 什么72处女

乳老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