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d皇:我是美国人

回复:你还是回墙里面吧,美国真不适合你。

我的思维模式才是美国人思维模式。汉奸懂个鸡巴美国人
XianZhongIsAMyth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是个鸡吧的美国人思维模式,左派右派中间派的思维模式你一个对不上,最多对上个安提法的纵坐标。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只能说你既不懂中国也不懂美国,不过你这样的人也不是个例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