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这傻批学校吃到淋巴肉更加坚定了我润的决心。湾友们看清楚了,回到支那后,你们的孩子会随机吃到什么东西。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學生時期的營養午餐雖然難吃,不過好歹不會出現這鬼東西
更多...
评论
21-10-08
1
这肉是什么问题
更多...
评论
21-10-07
1
太恶心了
更多...
评论
21-10-07
1
太恶心了?
更多...
评论
21-10-07
1
之前学校里红烧肉里面全是这玩意恶心死了,旁边的同学似乎意犹未尽,看我不要吃还来夹我碗里的??看着他吃感觉就像在喂一头死猪一样
更多...
评论
21-10-07
1
有肉吃还不感恩
更多...
评论
21-10-07
2
??????
更多...
评论
21-10-07
2
食堂吃淋巴肉是吧 定位了
更多...
评论
21-10-07
2
这么大块,实属良心
更多...
评论
21-10-07
3
我饮食最差的时候应该就是小学和初中的中饭了,那个时候是全班人每个人一个月几十左右的生活费上交班级,然后食堂煮大锅饭大锅菜,拿人去抬,自备餐具然后在教室吃。

这些东西要我用两个字形容的话,“潲水”,应该可以概括。直接丢给猪吃,猪应该不会觉得改变了伙食。有一种非常贵物的菜是这么做的,一滩淡黄色的不知道什么成分的汤里面放着一股胶味的豆卷(是真尼玛的有胶味,真胶那种),然后漂浮着一些莫名其妙的粉条。
更多...
评论
21-10-07
3
這就是秦克,青蟲,拆那曼
更多...
评论
21-10-07
3
细说淋巴结有没有臭猪油味
更多...
评论
21-10-07
4
地沟油吃得,苏丹红吃得,淋巴肉也一样吃得???
更多...
评论
21-10-07
5
你在讀高中還大學
更多...
评论
21-10-07
5
草皮树根观音土还在后头呢
更多...
评论
21-10-07
6
捏妈妈滴哈人
更多...
评论
21-10-07
10
你哪个学校的?刚才我看有个人在拍桌子上的肉是不是你?
更多...
评论
21-10-07
25
湾区壬有任何理由回中共国吗?
更多...
评论
21-10-07
30
淋巴肉一般都做肉餡吧,直接放上來給人吃的可以說是狂中狂了
更多...
评论
21-10-07
34
好多年前也在食堂吃到过,烩面里放的切碎的这种肉,好多小疙瘩,当时就觉得不好吃,后来才知道是这几把玩意
更多...
评论
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