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都十月份了上海的室外气温还有三十度,是不是以后春秋两季都会缩短

RT
DisasterFine493 21-10-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两广基本没有冬天一样
更多...
评论
21-10-06
1
凌晨45点还是蛮凉的(坐标上海隔壁)
更多...
评论
21-10-06
2
气候这个东西真的难说,到底变暖还是变冷还是一会暖一会冷科学家都蒙古里
更多...
评论
21-10-06
2
今年秋装嗯卖,冬装宣布倒闭
更多...
评论
21-10-06
2
广西猴都不怎么冷的
更多...
评论
21-10-06
3
厄尔尼诺现象之后是拉尼娜,就是冬天特冷夏天特热
更多...
评论
21-10-06
6
确实遭不住 中午出去吃个饭跟运动完一样 一身汗
更多...
评论
21-10-06
7
我看都在发秋季穿搭。我还在穿短袖
更多...
评论
21-10-06
12
本气象入门级爱好者来解释一下, 今年南部的副热带高压勃起了, 十月进军江浙沪一带, 而北部的冷空气一直阳痿, 没有下攻, 但是今天夜间开始就轮到北方冷空气勃起了.

1.南海-西太季风槽有两到三个热带气旋发展,热带气旋加强初期会抢夺部份送进北方的水气;靠岸时又有另一波水气送进内陆;

2.周中与下周末有明显冷空气南下我国,副高随时间东退;

3.雨带将在北方维持一段时间,逐渐与地面锋面分离,地面较强冷空气前锋逐渐往东南推进至我初中东部至华南一线,经向度一路增加,冷空气将与来自西太/东海、副高底下带部份夏季风性质的东风回流交汇。位置与锋面经向度将受热带气旋发展左右。
更多...
评论
21-10-06
17
上海人?本晶来亲自抓捕了
更多...
评论
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