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在这个sub骂日本人就会被疯狂点踩

疑似破防了一群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你突然犯病,很难不认为是炒作
更多...
评论
21-10-04
10
因为你的炒作一点节目效果都没有,大伙都看累了
更多...
评论
21-10-04
10
“我又破防xx了”不是支畜特有的意淫吗?讲道理,别人转过背就吃烤肉去了,理你和你对线那是给你面子,不要不识好歹,非要孤家寡人了才开心?
更多...
评论
21-10-04
1
老弟 我一次都没有踩过你 从你的留言到帖子 所有 一次都没有踩过 你不信我可以发截图给你
更多...
评论
21-10-04
1
日俄战争重启了?
更多...
评论
21-10-04
0
因为支那人智商太低。日本是东亚的天花板但是在世界上还是最底层
更多...
评论
21-10-04
-6
sub里全是精日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