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不错,你的想象力的跃进真是太快了,射进去就会怀孕的是什么处男?真是把我笑死了。是谁的后代也不会打任何人的脸,更不会让任何人颜面扫地,但是对这种事耿耿于怀的,只能说你是多么下贱啊,只能靠批给你生孩子找尊严。我还是劝你少笑,如果你妈是这样生的你,我用这样的思路看待你妈和你,你还笑得出来吗?还是说你妈就是个性奴织女?哈哈哈
RoXxanseNvOy
21-10-05
回复: 张口闭口屎里有饭饭里有屎的人最支
什么都要牵扯你那狗寄吧糙的生产力的人,支不支我不知道,但我听说马克思年轻的时候没少透批,你是他第几代私生子啊?太好孝了。
RoXxanseNvOy
21-10-04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所以需要勇气啊,但在支那还是算了,建议你发小去献忠算了,不过还是怪你发小非要找织女,织女多半都是读书读傻了的,我之前还遇到一个要去当假老婆骗家长赚钱的,我当时心善制止了她的脑瘫行为,现在想想觉得有些不该。织女,就该受点这种教育,没有格局的东西!
RoXxanseNvOy
21-10-04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可能是她真的享受。但如果不是的话,其实女生不太好为这种事报警,不报警对她可能是种保护,女生为这种事报警需要勇气,织女除外。
RoXxanseNvOy
21-10-04
回复: 论魔怔
意识形态这个词就挺魔怔的,大概是因为这样的思想家费拉不堪,只能幻想自己的思想化作自己的替身干掉其他人的思想,相当于把魔幻小说代进现实,魔怔不堪。
RoXxanseNvOy
21-10-03
回复: 从来没有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讨厌台湾
台湾人至少比你能处,所以我觉得不是不能说话维护台湾人。至于跟不跟中国人断干净这个问题,你觉得是因为你和中国人有关系所以你爱中国,但是我是因为爱某几个中国人而去爱这个国家属于我的为数不多的一部分,我的爱很具体能行动,别人感受得到。你的爱呢,怕是赵家人都觉得轮不到你哦。
RoXxanseNvOy
21-10-03
回复: 怎么在这个sub骂日本人就会被疯狂点踩
“我又破防xx了”不是支畜特有的意淫吗?讲道理,别人转过背就吃烤肉去了,理你和你对线那是给你面子,不要不识好歹,非要孤家寡人了才开心?
RoXxanseNvOy
21-10-03
回复: 从来没有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讨厌台湾
别侮辱台湾人哦,我警告你,还支畜语呢,你说的确实是支畜语,我说的是汉语/国语,为什么呢?因为是不是支畜语不是你用不用汉字,而是你说的什么内容,更何况你要明白的是,我们正是因为当初太相信狗寄吧糙的支那了,才吃了支畜们必吃的亏,所以是支那欠我们的,我们想用就用,不想用它就可以滚。所谓什么支那给你这样给你那样了,我寻思文化教育是父母老师给的,吃的喝的是买的,和支那有什么寄吧关系了?老子的依赖和感情是给父母朋友那些爱我的人,而不是什么虚无缥缈又操蛋的民族,请你给我搞清楚了。
RoXxanseNvOy
21-10-03
回复: 从来没有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讨厌台湾
我没说你说得不对,有一部分还是对的,只是你的逻辑太离谱了,流什么血不代表就要爱什么、就要坚持什么,难道美国尼哥都要坚持回非洲吗?还有什么媚日、亲日,你不去想为什么别人会这样做?你要反驳他也不是搁这直接喷,你该去和他讲。还有就是精明计较什么的,那你不想想为什么自己会和这种人在一起,反而直接就是一波性别歧视+地域歧视,你这样心里就不难受了吗?再说一句不好听的,支那以外的男的不像支那处男那么好骗,当织女当久了是吧,劝你收收味儿。
RoXxanseNvOy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