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胜天半子!

https://i.redd.it/7c1s157wbyq71.jpg
chadabi 21-10-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本来公职人员就不应该歌颂。他们没工资?没社会地位?相反他们比很多普通人还高,还是说牺牲了?既没牺牲还有众多利益还歌颂?
更多...
评论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