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胜天半子!

回复:胜天半子!

本来公职人员就不应该歌颂。他们没工资?没社会地位?相反他们比很多普通人还高,还是说牺牲了?既没牺牲还有众多利益还歌颂?
xidadajbxiao 21-10-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