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过不了多久就玩不了游戏了,到时候这马屁岂不是白拍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然三国直接完结了呢

你以为他要开发三国二,其实是拿来做震旦了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战锤已有的比较详细的东西有很多在游戏里还没有体现,这时把只提过一嘴的震旦作为主要阵营是不是太早了点?不就是能用三国的模型和动作还有能赚中国人的钱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2
就是舔啊,因为三国国区卖得真的很好。
更多...
评论
21-10-04
5
不完全舔,创作行业本身就对内容饥渴,未曾成为世界主流的文化狠适合被挖掘,特别是有关神秘学的,未来可能会有大量和中国有关的元素出现在各种创作里面。
更多...
评论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