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钱都不积极,处不成

9月中旬去献了血小板,300块补贴现在还没到账。要资源的时候,就是“请各位老师多多奉献爱心”,资源也给了,轮到他们发补贴就拖拖拉拉的。下次不去了,这态度搞得心情不好。不去也好,免得哪天突然吃泥头车,被拉去活摘,保命要紧。
Latter-Ad-7683 21-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要血小板干什么
更多...
评论
21-10-01
7
格局要打开,这是老爷在下大棋。多大的人了怎么这么不懂事。
更多...
评论
21-10-01
13
你今天要300元补贴后面要什么我都不敢想
更多...
评论
21-10-01
14
想想你被活摘还要感恩官员是不是想通了
更多...
评论
21-10-01
20
你这个小同志有点不懂事了
更多...
评论
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