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钱都不积极,处不成
9月中旬去献了血小板,300块补贴现在还没到账。要资源的时候,就是“请各位老师多多奉献爱心”,资源也给了,轮到他们发补贴就拖拖拉拉的。下次不去了,这态度搞得心情不好。不去也好,免得哪天突然吃泥头车,被拉去活摘,保命要紧。
Latter-Ad-7683 21-09-29
Latter-Ad-7683 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