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留日老嗨进,关于家乡入籍这件事

回复:留日老嗨进,关于家乡入籍这件事

我感觉从网络上经验贴来看按部就班的入籍真的不难……至于为什么入籍数字低可能是因为中国人脑子里经过狼奶浸泡过多或少都不想入籍日本吧,以及日本审批也是有点慢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学历高,收入高是绿卡一年到手
更多...
评论
21-07-31
1
在日本一般还是拿永驻的多,中国人韩国人朝鲜人都是
更多...
评论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