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留日老嗨进,关于家乡入籍这件事

昨天看sub里一位老哥说家乡是工作五年之后虽然到达申请归化门槛但是离拿护照还很远,有的甚至别人十年永居都申请到了这边国籍还遥遥无期。一番话属实给鼠鼠整得有点迷茫了,因此特地请教一下浪人们讲讲里面的真实,有无董哥给传授点经验,是学历越高越好入吗还是别的一些东西。鼠鼠在这先谢谢各位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通过第三国中转保留护照回国的,应该很难操作
更多...
评论
21-07-31
1
有可能有人想两头捞好处。
更多...
评论
21-07-31
1
我感觉从网络上经验贴来看按部就班的入籍真的不难……至于为什么入籍数字低可能是因为中国人脑子里经过狼奶浸泡过多或少都不想入籍日本吧,以及日本审批也是有点慢的
更多...
评论
21-07-31
1
属实有点故弄玄虚了,学历算是加分项目但不是必要条件,五年在住,三年以上正式社员就劳是基本条件,然后就是税收审查,过了基本就能入籍
更多...
评论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