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老嗨进,关于家乡入籍这件事
昨天看sub里一位老哥说家乡是工作五年之后虽然到达申请归化门槛但是离拿护照还很远,有的甚至别人十年永居都申请到了这边国籍还遥遥无期。一番话属实给鼠鼠整得有点迷茫了,因此特地请教一下浪人们讲讲里面的真实,有无董哥给传授点经验,是学历越高越好入吗还是别的一些东西。鼠鼠在这先谢谢各位了。
Holiday-Penalty9357 21-07-29
Holiday-Penalty9357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