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说,冲浪tv的傻狗挺多的
真正能交流的也就只有一小部分,剩下的你在现实生活见到了肯定非得骂一句:“支那人”或者“魔怔逼”。
Ill_Paleontologist19 21-09-29
Ill_Paleontologist19 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