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说这个限电不会真的是为了限制产能限制出口吧,今天看到广东限电,突然想起一两个月前广东的一个亲戚,开的小厂,一两个月前广东就已经开始限电了

当时他说的就是不准生产,有没有停电忘了,好像没停,但政府经常派人来检查,一周只能生产4天,跟停电没啥区别,反正就是限制生产,真是这样为了限制出口?
redditlangren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官方都不让下大棋了,你还敢下。
更多...
评论
21-09-30
14
想多了,就是单纯没有发电资源了,为了和澳大利亚斗,停止了进口煤。国内煤产量又无法满足需求,只能走中间商买高价煤。你国就是这样大前年不就是为了报复美国增加关税,停止进口美国猪肉,转而进口俄罗斯猪肉,导致全国猪瘟满天飞。你国对外的苦果,往往都要韭菜吃,可是你就算吃了苦果,他们还要逼你认为这是甜的,这几天限电不都说是在下大旗吗
更多...
评论
21-09-30
7
真以为国内能消耗的了那些低端垃圾啊
更多...
评论
21-09-30
1
怎么会限制出口,广东的低端制造业出口能换美元,比任何产业都有意义,自己玩脱了而已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