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个限电不会真的是为了限制产能限制出口吧,今天看到广东限电,突然想起一两个月前广东的一个亲戚,开的小厂,一两个月前广东就已经开始限电了
当时他说的就是不准生产,有没有停电忘了,好像没停,但政府经常派人来检查,一周只能生产4天,跟停电没啥区别,反正就是限制生产,真是这样为了限制出口?
redditlangren 21-09-28
redditlangren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