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胡忠啃

thelight1ndark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9
少输当赢!
更多...
评论
21-09-30
25
叼盘要不敢嘴硬也占不了这个叼盘的位置

各自胜利就完了,看谁能笑到最后

至少,有可能被意外冻死的东北狗肯定是笑不到最后了

叼盘要是善终还行,如果是失势跌落,我好奇等着抢他位置的野狗们会不会当场撕了叼盘表忠心
更多...
评论
21-09-30
21
“大东北限电,网上骂,那是必然的”

我猜任何一个稍微有点独立思考能力的神友看到胡锡进这句话必然感到一阵恶心吧
更多...
评论
21-09-30
20
支那的沼氣是臺灣的50倍,突開了就是震撼地球的時刻
更多...
评论
21-09-30
13
怎么允许大陆人调侃恶搞,不允许台湾人调侃恶搞?胡编搞台独是吧?
更多...
评论
21-09-30
12
胡狗别视奸了,出来挨打
更多...
评论
21-09-30
11
资本主义停电怎么比得上支那特色社会主义停电呢?
更多...
评论
21-09-30
6
限電限得洋洋得意也只有這假髮韓國魚了。

電量可以當戰力?

看來屋島作戰不應該用日本,要用支那的電啊?

(另外電發越多,汙染不是更嚴重?)
更多...
评论
21-09-30
5
我又想起了郑州洪水时的那个帖子“我们14亿人一人一口唾沫都淹死你”“那你们一人一口把洪水喝干净啊”
更多...
评论
21-09-30
5
14亿人是2200万人的50倍 这是否
更多...
评论
21-09-30
5
破防了破防了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