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猪听不懂道理,支那猪唯一能听懂的就是拳头和枪——略谈支那猪非洲作恶史,黑哥们屠支实属替天行道之义举
给俄爹尽孝的支那猪现在还在嘴硬
蜘蛛切已经嗡嗡作响了
这些支那猪杀十个有九十个漏网之鱼,每头少杀它们九次
蜘蛛切已经嗡嗡作响了
这些支那猪杀十个有九十个漏网之鱼,每头少杀它们九次
回复: 集美锐评周树人,鉴定为仇女
弱智集美真的是,周树人这里说的这些流鳄鱼眼泪的中年集美不过是些乱嚼舌根的长舌妇罢了,过来流泪只是装个样子混点谈资,并非真的关心祥林嫂境遇的人
集美的脑子属实是过不了图灵测试,这东西给她们看都是白瞎
集美的脑子属实是过不了图灵测试,这东西给她们看都是白瞎
回复: 如果开战美军能封锁不兴说的海运航线吗。如果封锁了大陆爆发大规模人道灾难要多久?
可以的,不要想象海岸线这么长,随便找个地方就可以运东西,这是不合实际的
真实的情况是大规模货运需要高规格的港口设施,海运封锁直接从太平洋区域的友方基地起飞对几个重要港口确保制空权就可以,小规模的私运是禁不住的
如果航空兵对紫蜡的陆基航空兵不足以完成确保制空权,可以考虑按照几个重要港口的海运路线袭击路过的货船,这些手段二战都能找到海量的实操案例
另外真打起来紫蜡这人缘周边想不出来谁愿意给他海运,邻居都巴不得紫蜡速度暴毙,远的费大力气跑到紫蜡拿不住制海权的地方挨炸也是有病
真实的情况是大规模货运需要高规格的港口设施,海运封锁直接从太平洋区域的友方基地起飞对几个重要港口确保制空权就可以,小规模的私运是禁不住的
如果航空兵对紫蜡的陆基航空兵不足以完成确保制空权,可以考虑按照几个重要港口的海运路线袭击路过的货船,这些手段二战都能找到海量的实操案例
另外真打起来紫蜡这人缘周边想不出来谁愿意给他海运,邻居都巴不得紫蜡速度暴毙,远的费大力气跑到紫蜡拿不住制海权的地方挨炸也是有病
回复: 为什么没人在政府大楼里开刀战
这种问题不好实证
有可能乡镇有一些这么做的
城市的政府大楼前我见过特警维持秩序的,他们遇袭了武装响应的速度应该不慢
乡镇没有那些钱,但新闻不一定会炒起来,你看不见
首先,你能看到一起献忠新闻的背后可能是十几二十几场献忠累积成果才能展现的,从支那的言论管控力度来说这个比例完全不高,但也没法调查,命没了也摸不到有效数据的边
其次献忠里跑到政府机关动手的可能性较低,最主要的应该还是蜘蛛还没到敢于“触怒天意”的时候,一般黑皮尤其是没编制的有直接冲突献的还频繁点,政府机关文职人员多蜘蛛的脑容量和胆子目前都不够把责任追到政府机关的人员上
另外压消息明显比配置安保省钱,配置安保能落实到乡镇上?雇一个人一天就得给一天钱,买一套设备就是一套设备的费用,加上吃拿卡要这些要预先填进去的部分,哪有那些钱配置
有是会有的,现在的情况得不到改善那一天比一天烂早晚蜘蛛都要发疯的,等着瞧就行了
有可能乡镇有一些这么做的
城市的政府大楼前我见过特警维持秩序的,他们遇袭了武装响应的速度应该不慢
乡镇没有那些钱,但新闻不一定会炒起来,你看不见
首先,你能看到一起献忠新闻的背后可能是十几二十几场献忠累积成果才能展现的,从支那的言论管控力度来说这个比例完全不高,但也没法调查,命没了也摸不到有效数据的边
其次献忠里跑到政府机关动手的可能性较低,最主要的应该还是蜘蛛还没到敢于“触怒天意”的时候,一般黑皮尤其是没编制的有直接冲突献的还频繁点,政府机关文职人员多蜘蛛的脑容量和胆子目前都不够把责任追到政府机关的人员上
另外压消息明显比配置安保省钱,配置安保能落实到乡镇上?雇一个人一天就得给一天钱,买一套设备就是一套设备的费用,加上吃拿卡要这些要预先填进去的部分,哪有那些钱配置
有是会有的,现在的情况得不到改善那一天比一天烂早晚蜘蛛都要发疯的,等着瞧就行了
回复: 我們南航大~~首創爆炸~~? 爆炸血如花~~? 推翻了守則~~染紅了饅頭~ 產生了咸因种花 ~~~???
可怕,支那的教师我觉得是个很可怕的职业
垃圾渣滓太多,我说全杀过分,抽二杀一有海量的心理扭曲的漏网之鱼
整个教师行业需要从教育主管部门开始全部重新培训和彻底扭转教育的方向才有救
垃圾渣滓太多,我说全杀过分,抽二杀一有海量的心理扭曲的漏网之鱼
整个教师行业需要从教育主管部门开始全部重新培训和彻底扭转教育的方向才有救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进击的巨人烂尾了?
杀?不是重点
情情爱爱的都是狗屁
一切尽在尤米尔掌控之中才是真的尿点
俺寻思这事之前也没说
艾伦是当断不断,拿尤米尔填他的迷惑行为就很怪
要不想打早点撂挑子,一样该内乱内乱该和谈的和谈,这事差不了太多
一顿迷惑折腾没出什么名堂
单纯混沌恶想整活那这活也一般
情情爱爱的都是狗屁
一切尽在尤米尔掌控之中才是真的尿点
俺寻思这事之前也没说
艾伦是当断不断,拿尤米尔填他的迷惑行为就很怪
要不想打早点撂挑子,一样该内乱内乱该和谈的和谈,这事差不了太多
一顿迷惑折腾没出什么名堂
单纯混沌恶想整活那这活也一般
回复: 关于悉尼奶爸最新一期以及本人在匪企的所见闻谈谈未来支多玛的趋势
目前强制生育尚无成功先例,我指的是社会体系上成立
后果参考齐奥塞斯库
不生那就是拉去堕胎
生那可是巨大的培养成本,金钱时间,社会劳动力等等
为了强制生育要牺牲解放出来的妇女劳动力,让她们回去生孩子,要堵窟窿就得掏钱给福利,那么,福利呢?
强制生育要搞强制就得维持社会秩序,堕胎无非堵住当事人的嘴,短痛罢了,生育呢,到可以成为合格的现代劳动力为止要近20年,要掏多少钱给维稳机器?缩短培养时间?那我笑了,缩短培养时间意味着西方国家将来可以更容易地屠支灭支了,比现在更容易的多,到时候一辆坦克掩护几十个步兵清空一座城的活物
本来经济就下滑,再把女人赶回去生孩子,跑步大吃饱是吧
真当支共想什么是什么?就眼前的恒大能不掏钱靠党的光辉解决吗?地产业的下滑是支共念念党章就能救的吗?
你都不如说他们准备整个大的跑路实在点
后果参考齐奥塞斯库
不生那就是拉去堕胎
生那可是巨大的培养成本,金钱时间,社会劳动力等等
为了强制生育要牺牲解放出来的妇女劳动力,让她们回去生孩子,要堵窟窿就得掏钱给福利,那么,福利呢?
强制生育要搞强制就得维持社会秩序,堕胎无非堵住当事人的嘴,短痛罢了,生育呢,到可以成为合格的现代劳动力为止要近20年,要掏多少钱给维稳机器?缩短培养时间?那我笑了,缩短培养时间意味着西方国家将来可以更容易地屠支灭支了,比现在更容易的多,到时候一辆坦克掩护几十个步兵清空一座城的活物
本来经济就下滑,再把女人赶回去生孩子,跑步大吃饱是吧
真当支共想什么是什么?就眼前的恒大能不掏钱靠党的光辉解决吗?地产业的下滑是支共念念党章就能救的吗?
你都不如说他们准备整个大的跑路实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