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回复:你住香港?你有亲人在香港?看了几个苹果日报以为自己懂很多是吧?

D蛆看不到区议会选举结果么??D蛆看不到每年过去几年香港人身份认同调查结果么??我当然认识香港人,D蛆不会以为你婊子妈移民香港去卖个淫就懂很多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些所谓的认同跟上海人优越感没有任何区别,是构建不成民族认同感的。懂?你妈在香港卖淫不要推己及人
更多...
评论
21-07-30
1
D蛆脑子里的肿瘤已经影响到视力和语言能力了
更多...
评论
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