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回复:也就你这种支纳贱畜会做白日梦视而不见了

你住香港?你有亲人在香港?看了几个苹果日报以为自己懂很多是吧?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D蛆看不到区议会选举结果么??D蛆看不到每年过去几年香港人身份认同调查结果么??我当然认识香港人,D蛆不会以为你婊子妈移民香港去卖个淫就懂很多吧??
更多...
评论
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