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回复:

香港有个鸡巴身份认同。又来搞笑。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北京时间12点多睡觉,北京时间6点多起床,D蛆你这东八区作息时间是在梦游法拉盛吗??
更多...
评论
21-07-29
3
也就你这种支纳贱畜会做白日梦视而不见了
更多...
评论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