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回复:香港有个鸡巴身份认同。又来搞笑。

北京时间12点多睡觉,北京时间6点多起床,D蛆你这东八区作息时间是在梦游法拉盛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