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求助日老嗨

#破事氵
我看到b站上有一个人分享自己的经历,还推荐了一些网站,就是没有日本留学经历和日企工作经历,也可以直接找日本的工作。而且因为我主要是想去日本赚点学费,没有入籍的打算,所以不知道能不能不需要读书直接去日本工作。(目标三年存够30个)
Courage-Funny 21-09-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三年存够30个可以考虑一下住下水道
更多...
评论
21-09-29
2
这不胡说八道吗,粗略算了一下就算计算机毕业在北美干头三年也存不到30啊
更多...
评论
21-09-29
2
三年能存够三十个也太带派了,假设你一年能满满当当拿到300万日元收入,每个月的保险光热网费手机费水费得两万吧,郊区租个アパート也得小五万吧,还不算你衣食行的费用呢,就算你能找到工作想存这么多也难。
更多...
评论
21-09-29
1
谁分享的呢,我也想看?
更多...
评论
21-09-30
1
一天最少三份工,我看行,不过得累死,不是开玩笑
更多...
评论
21-09-29
1
只想捞钱揩油的,家乡不欢迎你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