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能否入典?

wuBIGwei 21-09-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8
典过了
更多...
评论
21-09-29
29
嗨呀,是共产主义国家吗?
更多...
评论
21-09-29
19
一眼初中小蜘蛛
更多...
评论
21-09-29
15
不如你全家都是下贱的工人
更多...
评论
21-09-29
15
给我发签证和护照我马上去瑞士,瑞典,北欧诸国当勤劳的工人!
更多...
评论
21-09-29
4
所以说这句话的就当了工人
更多...
评论
21-09-29
3
学谁?
更多...
评论
21-09-29
4
黄右缝合怪经典发言
更多...
评论
21-09-29
3
早就入典了?
更多...
评论
21-09-29
11
经典纳粹共兔场景,一边标榜自己共产主义,一边觉得工人是下等人。

黄右 = 粉蛆,真的是太真实了
更多...
评论
21-09-29
3
宪法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更多...
评论
21-09-29
3
通过
更多...
评论
21-09-29
1
不论是头像还是ID还是发言都属于典中典?
更多...
评论
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