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想献忠了,抑制不住的想献忠。不过不知道把命搭在这帮蛆虫上值不值。虽然我常常感觉前途无亮,但自认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要说未来完全没机会也谈不上。但是我真的要忍不住了。不杀不行的人至少有两个。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我每次抑郁症犯了想自杀的时候,就想把旁边整个警察局献了。

不过,后来想想,还是有活路的,真等到一点活路都没有了,刀法斧法都练的差不多了,再献也不迟。
更多...
评论
21-09-28
8
我也是有非杀不可的支猪,我想杀他全家,因为一直在忍着,在焦虑,以前想到这事后脑勺的头发都有些发白了。现在让自己尽量不去想,心情好点头发也几乎黑回来了。我还是想劝你再忍一下,等支共没钱维稳天下大乱的时候再屠。

有些畜生非杀不可!
更多...
评论
21-09-28
8
为什么不杀不行?你被那两个人圈禁了吗?
更多...
评论
21-09-28
7
不值,除非真的绝望了
更多...
评论
21-09-28
6
傻子才现在,起码50了身体不行的时候再走,人生的快乐还有很多
更多...
评论
21-09-28
4
想杀就杀,现在可是上下五千年以来罕见的行善死全家作恶成英雄的时代,越无赖越恶心人才能越有活路,越善良越正义死的就越惨,此时不杀更待何时
更多...
评论
21-09-29
3
学习泰罗,跑政府办公大楼奥特炸弹
更多...
评论
21-09-28
3
不值得
更多...
评论
21-09-28
3
不值得和?️换命
更多...
评论
21-09-28
3
终究还是忍住了
更多...
评论
21-09-29
3
室友?学生会的官瘾蜘蛛?
更多...
评论
21-09-28
2
沙东人?摇了我吧??
更多...
评论
21-09-29
2
建议努力考个公务员,杀县长
更多...
评论
21-09-28
2
杀啊,等着看好戏呢
更多...
评论
21-09-28
2
嘿呀,是我吗
更多...
评论
21-09-29
1
要杀记得杀全家,先杀小的
更多...
评论
21-09-29
1
没卵蛋的东西 我劝你快杀
更多...
评论
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