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师金灿荣曾经在2020年说过,中国只要撑住未来10年,就会超越美国,美国再也不能限制我们了。

但凡脑子清楚的人都知道,只要共产党在,中国不可能超过美国。
金灿荣当然也不是傻逼,那么他这句话是不是变相暗示中共的阳寿只剩下十年了?
拜登4年,下一届4年,下下届2年,就能摧垮中共?
No_Wash9896 21-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0
意思是还有10年国内官员财产就转移完毕了
更多...
评论
21-09-28
17
因为他再过十年就退休了。
更多...
评论
21-09-28
9
拉闸限电10年,中国人均GDP世界第一
更多...
评论
21-09-28
7
有老逼登和贺锦丽在一切皆有可能,虽说综合实力超过是不可能的,但是说不定软弱的左逼会默许小学生铤而走险武力攻台
更多...
评论
21-09-28
5
吃洋芋的操战斧牛排的心,要事实真如此,我做梦都能笑醒
更多...
评论
21-09-28
5
戴旭10年前左右年发表过2030肢解中国的演讲
更多...
评论
21-09-28
2
十年内我要润美国
更多...
评论
21-09-28
2
共产党不在,傻逼支那人也不行
更多...
评论
21-09-28
1
如果川子还在,现在估计已经开战了
更多...
评论
21-09-28
1
不是金灿毅?
更多...
评论
21-09-29
1
妈的到时候全民月读进入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吗?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