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敲锣打鼓)十月中旬国企带头脱钩了!!!

回复:敲锣打鼓)十月中旬国企带头脱钩了!!!

现在在外上市的公司都要搬回来香港上市,属于是主动脱钩,原因之一就是支共怕这些企业在外面会被其他国家用来牵制支共并威胁政权。就好像支共可以利用苹果谷歌等等公司来牵制美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