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博主和施蛆别得意,停电很快就到你家门口

ULTRARATRonin 21-09-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为什么不涨电价呢?电价涨了问题不就解决了
更多...
评论
21-09-26
1
停电不是
1煤涨价,电价没怎么涨,发电亏损
2国外订单增加用电量增长引起的吗
更多...
评论
21-09-26
3
水电网需要国家的力量建设又不代表必须要交给国家运营,水电网费现在难道还交少了吗?
更多...
评论
21-09-26
3
3000美刀在外國不如2000人仔,在國內呢
更多...
评论
21-09-26
14
粉红真逗。不让工厂接美国单的方法多了去了。海关、商检、消防、环保、税务。。。。。。哪个不是牛逼哄哄的,还用得着停电这么龌龊的小动作。
更多...
评论
21-09-26
1
事实:中国多地停电、企业生产受阻
观点1:赔钱破产的企业主都是坏分子,坏分子遭殃,中国,赢!
观点2: 公权力可以任意给坏分子停电,因此坏分子只能投降,中国,赢!
更多...
评论
21-09-26
9
美帝的特里大使已经过来吃两次饭了,再不拉闸,怕不是龙椅不稳咯
更多...
评论
21-09-26